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瞎子“诚”的白日梦

瞎子诚从小没有想过自己未来能做什么,不过从小就瞎了,心里就一直在做梦,比如梦见自己和正常人一样上学,一样讨老婆,一样有工作,而且还很轻松……。瞎子“诚”的家乡在农村,当时理想可能也不大,就想着自己种田少交点税,坐公交不要钱,自己能和老婆多整几个娃出来……。转眼瞎子“诚”长大了,而且居然梦想成真了,上了大学,讨了老婆,还为自己打赢了几场官司,实现了小时候的理想,而且居然还获得了美国人的认可和支持,瞎子“诚”变得不安分了,对美国人说“我要过上等人的生活,我要到美国去!”。美国人说:“好啊,你先按我的……办,办好了就可以去啦。”于是乎瞎子“诚”忙乎起来,虽然眼睛瞎,但做事不含糊,一下子就把自己整成个“名人”了,名人就得有名人的范,虽然没看到,但听别人讲过人带个墨镜就是COOL,想到做到,有个性!可人有个性美国人也不一定就非得带你走啊,得了,来个苦肉记,自己整个圈套先钻进去吧,再搭上几个白痴来救他出去,不就功成名就了吗?哈哈,不愧是瞎子“诚”,他又成功了,美国人也打算来接他了,而且还是他的网友,老相好――希拉里,瞎子“诚”一听,心里早乐开花了:“感情老相好对我好啊,等我到了那边,就把这个给离了,和老相好正式拜堂成亲……”。操!这就是瞎子“诚”的白日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