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陈光诚的自悟

经过几年的辛勤劳作,虽然我获得了一定的名和利。但细想起来,自己也挺悲惨的。尤其是经过此次事件后,我被搞得是筋疲力尽,美国大哥说好了只要我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,就会让我去美国享受。但他们只会忽悠我,用金钱搪塞我。我不能再等了,15号我又与美国会通了电话,但他们只是口头上支持我,未在任何行动,我又再一次被忽悠了。终于我愤怒了,瞎子不是好惹的,16好我又给美国驻华使馆大使骆家辉打了电话,告诉他:如果美国不履行当初的承诺,我将会把整个事情的真相公诸于世,告诉大家我是怎么受雇于美国政府,怎么在美国政府的指挥下,干一些有损于中国政府的勾当的。终于他们扛不住了,怕我这个瞎子翻脸,答应了我的要求。其实我也知道当我离开中国故土,踏上飞机的那一刻,我将会开始我更加悲惨的生活,但我也没有办法,覆水难收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