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小小盲人的表演

小小的一个盲人,到底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,能够在中华大地引起轩然大波,据我所知,三件事:两田制、外地盲人在北京免费乘地铁、临沂计生案。两田制,与国家大环境无关,况且国家也明确禁止;外地盲人在北京免费乘地铁,不知道有多少外地盲人没事想去北京,并且在双目失明行走不便的情况下非要去乘坐地铁,然后交不起那几块钱乘车费,这让人感觉不是在作秀吗?这三件事中炒作得最成功的还是当数临沂计生案,可陈光诚的维权,不但连本地的实际问题都没解决,反而在全国范围内造成了极其恶劣而恐怖的影响,事情的发展让我感叹,到底是维权还是演戏?
   报道称陈光诚2010年出狱后一直被软禁在家,并由当局派出大量警力及打手监视,其花费也是令人咂舌。两件事让人读起来感觉前后矛盾,既然关了四年放出来,又何必再花费巨资来个软禁,既然已经不理会群众的意愿,或者甚至说已经在群众心中造成了如此恶劣之影响,那么随便找个什么理由再关进去不就行了,否则不就成了政府花巨资来帮助陈光诚炒作自己?政府是傻的吗?但凡有一点头脑的人仔细想想就能感觉其中必有猫腻,那些批驳我的人,你们中有多少人是亲自去看望过陈光诚的?如果有上千打手坐镇,你们进去还出得来吗?如果只有寥寥几人,你们又凭什么来判断那些人的身份,判断他们的主子是谁?所以,请拿出你们的真凭实据,不然很难让人相信你们是捧着一颗贼心还是脑子进了水。
    眼看软禁之事再无炒点,就来个逃奔美使馆。据报道,陈光诚逃亡当晚通宵没睡,听着看守的脚步声,他知道看守要用5秒钟去倒水,再用5秒钟返回,所以用这10秒钟跑到另一间房间,在那里藏着,然后翻过墙,再涉过一条小河后才联络上何珍珠。一个瞎子,能在10秒钟之内准确无误的做完这些事,并且事后不被发现,那他为什么之前不逃走呢,到底以为看守是白痴还是我们这些看官是白痴?再说奔到美使馆吧,认贼作父吧,可人家也瞧不上你啊,好吃好喝招待你几天,也该乖乖回家了呀,谁知你一走就翻脸不认人了,称自己是遭“胁迫”被逼离开美使馆,还渴望举家离开中国。这下好了,中国人都知道你是白眼狼,现在连美国也知道了,别人还敢要你吗,这不是自取其辱吗?
那些批驳我的人,我并不是站在哪一边为谁说话,我只是看了此事后就事论事,有些人的司马昭之心也未免表现得太过明显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